24 Jun 2016

马六甲超萌洋果子店 Handmade bakery cafe

今天介绍的是位于马六甲的Handmade Bakery Cafe,
这是一间质感的洋果子店,而且价钱也不贵噢~

其实我个人也非常中意日法式的洋果子,
因为可以尝出有层次的惊喜外,
也可以让我降低对爱吃甜点的罪恶感,
因为他们少用添加剂而是用新鲜食才来演变蛋糕的口味。

店里是采用薄荷绿为主噢,超梦幻的。
还没踏进去就整个人兴奋起来了~





明亮大个的蛋糕橱柜里摆放各种可爱又精致的甜点,
总会让人犹豫点什么才好,真的很想每款来一片呢~


他们有售卖自制的面包和甜点外还有轻食,
店里也设有座椅给顾客用餐和下午茶。

当天我们点了3款蛋糕来吃,每款多很好吃。
价钱方面也不贵,让大家一致认为非常值得。


Matcha Azuki Dome  RM9.00
小巧的半圆绿茶蛋糕,外层的绿茶皮亮得像在照镜子。
抹茶蛋糕总是让我又爱又恨,因为很喜欢绿茶但也怕吃到最后会很腻~
而这里的绿茶有让我惊喜到哦~



因为里头不单单只有绿茶慕斯,中间还有红豆泥,完全不会甜哦~
而低层是一片绿茶蛋让整体不那么腻。


Mont Blanc Rm9.90
以栗子泥,奶油及饼干营造出像覆雪的白朗峰。


Mont Blanc里头的栗子泥部分不会很多,
不会让人有甜腻的感觉,蛋糕师拿捏得刚刚好。

Beary RM9.00
外观是可爱的小熊造型,超吸睛的~

里头是以香浓的巧克力慕斯为主,搭配外层巧克力饼碎,
真的是外貌与味道都两者兼据的甜点。很赞!


最后我觉得这里蛋糕值得推荐给大家噢~
里头售卖的甜点都非常精致可爱,味道质感也很好,重点价钱真的不贵~
绝对是一间可以让你赏心悦目以外还能满足你味蕾的洋果子店。



Handmade Bakery Cafe
地址:No77,Jalan Kota Laksamana 3/8 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aman Kota Laksamana Sekyen 3 ,Melaka.
营业时间: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


更多美食咨询请留守:Eat Drink Kaki
面子书专业:Eat Drink Kaki Faceboo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