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Jun 2016

居銮解暑新去处 冰临城下Ice Town



居銮又有新店开业啦,这次开业的是连锁冰店- 冰临城下Ice Town噢~
里头售卖多种款式的甜品。看来居銮的朋友又有吃冰的好去处了。哈哈

其实冰临城下开业10多天,可是很多朋友应该对它不陌生吧。
时常看见很多朋友在脸书上打卡~


冰临城下位于街上区,地点不会难找噢。位于Agro bank对面。

其实在开业的前几天,有看见脸书有人给关于服务上的评论,
所以其实我还蛮怕的,但去了之后我觉得服务不会差,
服务人都时时带着笑容,
也许可能是因为刚开人潮太多太忙或者是看见评论后做出了改善吧~


我们找好座位后,服务人也很快的递上Menu。
Menu方面也简单清晰里头还含有照片噢,省去了不少点餐的烦恼。


来到这里当然是来吃冰的阿,所以虽然外面下着雨也要吃冰就对了 哈哈
我们没有很多人所以只点3款冰噢~


超级芒果雪花冰 RM8.40
这款是个人推荐给大家的噢~
绵绵滑滑的芒果冰配上芒果,很赞噢,而且芒果也很新鲜。


牛奶综合水果冰RM7.40
其实我在点餐时很期待这款,因为我也是个牛奶控,
但试了后有点小失望,没有很香的牛奶味,只是淡淡的味道~
水果分量也有点少噢~


抹茶红豆雪花冰RM6.90
抹茶味不会很浓到腻,也不会苦苦的,搭配的是甜红豆,不会很甜噢~
所以不喜欢吃甜点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噢~


别以为只有卖甜品而已,他们从主食到小吃都有呢。


Thai Style炒饭RM6.90
吃起来有点Tomyam的味道,里头还有虾和叉烧。
酸酸的炒饭让人开胃。



 咸蛋苏东圈RM10.50
咸蛋苏东味道不错,但分量也是有点少哦~
如果分量多点应该会很不错噢~


最后我个人觉得冰点不错但分量方面会有点少,因为价钱其实没有很低。
如果分量能大一些应该会很错噢~主食方面无论是味道或是价钱都中规中矩。


冰临城下Ice Town(居銮)
地址:No22,Jalan Duku Kawasan Pembagunan Haji Manan,Kluang.
营业时间:12.00PM-10.30PM

更多美食咨询请留守:Eat Drink Kak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