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y 2016

16种口味的水果冰任你选 居銮ABC ATOK


热腾腾的新文章啦~

大热天的怎么可以在我的生活里少了冰呢(这是借口啦)
这间ABC ATOK你们吃过吗?
这间是在网络上看见朋友打卡,感觉好特别呀~
当下我就觉定我一定要来啦,没办法谁叫我就是个名副其实的甜品控阿~

有从朋友口中得知这可是他学生时代吃的冰,原来这个档口还在居銮有2间分行呢~
看来来头可不小呢~

今天带你们去的是住家的分行噢~还有一个分行是在居銮巴士总站楼上~



ABC ATOK位于豆沙路,这档口是在一个住家噢,可能会比较难找~

从豆沙路的roundabout弯进以前的128,然后直走的第一个路口转右,直直走就会看见了~


首先,我们先来看看menu~这边的最大卖点就是水果口味的ABC噢。
而且非常创意的是有16种口味任你选择~

ps:看到那么多种口味我都快难做抉择了啦~



杂果红豆冰ABC Buah Campur
RM5

当老板娘端上来时,我真的被吓着了~
好大一碗呀,真的是满满的水果噢~
里头有,橙,青苹果,蓝莓,番石榴,红毛榴莲,葡萄,荔枝及杨桃

水果上还会淋着些许的巧克力酱,搭配花生和彩色糖。
是不是看见就想来一碗呢~

悄悄告诉你哟:这款可是我最推荐的噢XP
而且我个人认为不会很甜噢~
奇异果冰 ABC Buah Kiwi
RM4

因为觉得外面很少有奇异果口味的,所以就想试试噢~
但里头放了现成的奇异果酱在加上些许的巧克力和一颗冰淇淋~
但我觉得奇异果可以多点会更好哦,但价钱真的很经济了所以没什么好嫌的~


红毛榴莲冰ABC Buah Durian Belanda
RM4

这个是吃完了上面那两款后,
对杂果ABC里的红毛榴莲念念不忘所以叫这款红毛榴莲冰的~
但我个人还是对杂果ABC更加喜爱噢~



地址:
第一分行:No56,Jalan Sawi Yap Tau Sah,Kluang
第二分行:No4 Atas Busstand ,Kluang
电话:011-35339623
 营业时间:12.00pm-6.30pm(每天营业除了特定假期)


更多美食资讯请留守: Eat Drink Kaki 美食好介绍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