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16

婚纱店里的浪漫咖啡馆 Foodie Wedding




 今天这间浪漫咖啡馆其实开业蛮久了,可能有些朋友不陌生吧。
其实会选择来着这间的原因除了食物更重要的是环境很好。
这里很早开店,所以是吃早餐好选择地之一噢~

等会儿记得看下去噢~
有更多的环境照~


 这里位于新山Taman Sri Tebrau,
其实地点很容易找位于Taman Pelangi 大路旁~附近有很多婚纱店。


这间其实是一家咖啡馆融合了婚纱店,
所以取名Foodie Wedding,主要是以食物结合婚纱的概念。

个人认为是个非常棒的想法,让等待拍摄婚纱照的亲戚家人有个舒适的等待地,或者好让拍摄完后的情侣们可以有个地方歇下来吃甜点品咖啡,让他们感受到丝丝的浪漫。

这里的环境很好除了要拍摄的新人们,也适合情侣,朋友,家人来这聚会用餐噢~

 这里的设计主要是以灰色搭配粉蓝色而成,
里头的架子还摆放着店家的婚摄作品以及小浪漫装饰。
看来店家在设计下了不少功夫,整体搭配得很韩式风格非常浪漫。

让人觉得清晰简单,浪漫唯美。



桌子全都是以四方及长方为主,聚会时可以坐很多人~
椅子都是不同的款式及颜色,让整体加了多一份色彩。

这里的食物其实我个人吃得蛮满意的~
无论是价钱分量到最重要的食物的水准都很不错哦~

我认为早餐真的很重要,一顿好的早餐,会带给我们许多快乐。
所以不管是家人朋友聚餐我都会选择早餐时段,
在一边和朋友家人吃早餐一边享受美食的当儿一边聊天,
充满了许多快乐及放松,
让人觉得无论再忙都要珍惜当下放慢脚步好好享受一顿早餐时间,
放松一下自己。

当天聚餐的人数不多,所以没有点很多食物噢~


Le Breakfast RM29.90
 这份其实我认为价钱会有点小贵,但食物分量蛮大份,
所以建议可以2个人share share吃噢~

里头的用料不马虎,
把以往在Big Breakfast里吃到的面包换成了贝果,营养价值加分了不少,
比起加工的香肠,这里的是带有实肉的,
搭配上圣女果及沙拉也很新鲜噢。


English Chicken & Mushroom Pie RM17.90
Pie皮带有浓郁的牛油咸香味,
里头的料是鸡肉及菇类,而且是有浓稠的奶油酱,
不会吃起来很干,再加了些许的胡椒粒,减去了奶油的油腻。

摆盘方面有沙拉及圣女果噢,一样新鲜好吃。

Mapple  Berries Waffle Rm22.90

这款松饼是很多朋友来这里都会点的哦,冰淇淋的外成粘了麦片谷量豆噢~
非常适合我这种爱吃豆豆类的人~
这里的waffle是搭配枫糖一起吃的哦~
但让我不满意的应该就是个这个waffle了,口感很厚重,也没有那种外脆内软的,
感觉比较多像在是厚厚的面粉煎饼。

Ps:我个人认为如果Waffle饼可以好点,我应该会很满意哦~
希望下次再去时能吃到满意的waffle咯~

接着就是饮料了噢~

Tiramisu Lattle RM9.50
咖啡香还不错,奶泡也蛮顺口的~
热度刚好,感觉像是加了tiramisu的syrup~
如果可以在上面撒上巧克力粉会让我觉得比较像tiramisu噢~
但我觉得这款咖啡很特别,外面少见噢~

Toasted Almond Chocolate RM9.50
奶泡也使一样顺滑,但Almond的味道已经快盖过巧克力的味道了,
所以比较少尝到巧克力的香味噢~

最后我觉得这里的食物价钱稍微高了一些,
但材料方面是比较有质感,味道也很不错,所以个人觉得还是值得的。
环境很好,适合喜欢拍照的朋友噢,所以整体还算满意也值得推荐噢~



Foodie Wedding
地址:No 43, Jalan Serampang. Taman Sri Tebrau, JB.
营业时间:早上8.30-晚上7.30(休息星期四)


更多美食资讯请留守: Eat Drink Kaki 美食好介绍
面子书Facebook: Eat Drink Kaki 美食好介绍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