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y 2016

日法式甜品咖啡馆 Sorella Cafe


 Sorella Cafe 位于新山Bukit Indah,这是一家由姐妹经营的咖啡馆。
主打是100%纯手工烘培的甜点及蛋糕。
由于店家拥有丰富的海外甜点制作经验,所以决定把创新的工匠手制甜点带进新山。
创新结合创意,把法式甜点融入日式风格,就是他们的甜点风格。


随着GPS的带路终于来带了这家咖啡馆。位于角落头的店面想必里面一定很宽敞。
从外面看进去店面低调却颇具质感。
再来,看见了招牌Logo上的图片是手牵手的两姐妹感觉更贴切了这家咖啡馆背后的故事。


从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异国风情,加上咖啡香及烘培的味道,感觉舒服温暖。




这家咖啡馆还蛮贴心的设计了不同的座位适合不同的顾客群,
有高脚座位,普通基本四方座位,适合一个人的“面壁思过”座位及适合小孩的地板座位。
感觉真的挺不赖哦!

我们选了一个靠近角落的位子坐下,服务员便送上Menu,告诉我们可以到柜台Order。



来到柜台前却被精致的蛋糕橱柜吸引了,
每款蛋糕都非常精致,每一种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。
点单及付款后便回到座位上等候。


水果塔
一看起来就深深地被吸引了,个人认为水果塔是很简单的甜点,
只要塔皮够香,卡式达内陷好吃,水果新鲜基本上就会很好吃了。
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卡式达内陷很香很滑,绝对吃得出不是采用人工香精制作,
而是天然香草夹的味道,带有淡淡的奶香却不甜不腻,
增添了甜点的质感。


62% 苦甜巧克力蛋糕
这款蛋糕其实是在选蛋糕时不小心听到服务员为其他顾客推荐的,再来看见蛋糕牌子上写着62%的巧克力时,身为巧克力控的我怎么能不来一片呢?立马就选择了它。
这款蛋糕结合了巧克力蛋糕,内陷是巧克力幕斯,和上层的巧克力酱组成。
蛋糕口感属于比较结实,但巧克力的浓郁度是呼解不了我的巧克力瘾。
巧克力再浓郁一些那就perfect了~



Lemon & Lime Bitter RM 15.90
这款是气泡饮料,店家的呈现方式是以冰浸泡着玻璃瓶,
主要是避免冰溶在饮料里喝起来味道没有这么好,感觉增添了新鲜感很特别。


Mango Salsa Waffle RM15.90
松饼搭配了香草冰淇淋及枫糖酱感觉就是完美组合了。
非常喜欢这里的松饼,特点在于松饼是比利时Style的,却没有比利时松饼的结实,
还做到来外脆内软的口感,很赞。
当松饼搭配着冰淇淋,一冷一热的,更加棒噢~
虽然冰淇淋没有很大粒,但手工自制的,还是蛮值得的。



Churros with Ice-cream RM13.90
Churros 还搭配了香草冰淇淋及牛奶酱,吃起来冷热交替,
其实,我不是很喜欢桂皮的味道,
但这churros上撒了一点点的桂皮粉,下手刚刚好,让整体加分不少。
这款是我个人非常推荐的。


Cookies & Cream RM12.90
味道中规中矩,其实没有很浓郁奶香味噢~

其实我觉得饮料的部分还好,比起他们在甜点上花的心思,
相较之下饮料显得比较普通。

总结,我认为这里的甜点创意满满,吃得出制作甜点人的用心,
让我非常满意,一定还会再回来哦~
听说这里的主食也很棒,看来我下次还得来试试了。

由于去关顾的时候开张不久,人潮蛮多的,可是服务却不马虎。
没有怠慢顾客,服务员也很有礼貌的向顾客解说及介绍。

Sorella Cafe
地址:48, Jalan Indah 28/1, Taman Bukit Indah, Iskandar Puteri, 81200 JB.
电话:07-231 7104
营业时间:下午1点到晚上11点(休息星期一)

更多美食资讯请留守: Eat Drink Kaki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