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May 2016

值得推荐的羊肉Roti Canai Kedai Makanan Basir




今天介绍的这间可是我本人时常报到的噢~
位于大洋园的 Kedai Makanan Basir,以前我时常经过却看到很多人在外面排队,但却不知道里面卖什么,也不敢去尝试~有一次心血来潮踏进店,就这样默默支持了有几年了~

哈哈,如果和我一样看过却没有尝试的,那你今天就好好去吃吃看了哦=D


 这家店的生意实在很好,
早上7点半开店,老板还没来开门都有好几辆车子外面等候老板了~
里面的座位不算太多,但如果遇到假日的话你还需要在外面等候噢~


哈哈
究竟里面到底卖什么呢?


往下看囖=D


哈哈,就是这个噢~(你没有看错噢)
就我们时常在吃,走到那里都可以吃的 ROTI CANAI

Roti Canai??随便那里都有呀~makmak都在卖的~

NoNo~这边的Roti Canai 绝对不是在那里都可以找到的哦~
外面的Roti Canai就怕吃到太厚(有面粉味),不然就是咬一堆厚厚的粉团~
阿不然就是太油了拉~

这边的Roti不但不会油油也不会有很厚的粉团~外皮还有点脆脆的~
搭配的酱料都和外面的一样咖厘汁和杂豆汤(但我个人偏爱杂豆汤)



Roti Telur你应该时常会点吧?有时在外面会遇到一粒蛋分几片roti~
但这间的老板很不吝啬噢~都是一个roti一粒蛋的~
让你尝到满满的蛋香味。


 重头戏就是这个了--咖哩羊肉

怎样吃呢?你可以选择配白饭或者是配煎饼吃噢~
但看到这里的顾客几乎都是咖哩羊肉配煎饼

咖哩羊肉的味道不会太过分的印度香料味
羊肉部分也非常地嫩

工人在熬煮食也下了功夫噢~不会有羊骚味


特别要提到就是饮料部分,
身为一个milo控,我几乎天天都要milo~
如果你问我喝过最好喝的milo在那里的话,
我一定会回答你小学milo车来的,原因就是很厚很冰,还有不用上课(开玩笑的)

但我说真的是学校的milo车最好喝~比起外面包装好的或者咖啡店卖的~

而这里的老板真的真的很不吝啬,milo粉下得很多,甜牛奶也放得恰恰好~
不会盖过milo的味道~

还有就是Teh Tarik了,这里的拉茶不会很甜,香甜的牛奶味中能够喝出浓浓的茶香。

记得快快过来喝茶配羊肉煎饼吧~
ps:记得要指明老板泡的茶哦(haha)

这里早餐还有售卖包装好的炒面和椰浆饭,
午餐时间会售卖咖哩鸡饭和咖哩鱼饭噢~



营业时间:早上7点至中午(食物卖完为止)
地址:No,5 ,Jalan Intan 7/3,Taman Intan,Kluang(Sugarberry对面)
每天营业(除了特定公共假期)


更多美食资讯请留守: Eat Drink Kaki 美食好介绍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